English繁體中文
高中生專區獎學金/出國

鷹騰獎學金

HOME獎學金/出國鷹騰獎學金
鷹騰獎學金最佳專題獎書卷獎其他獎助學金出國/交換心得分享
鷹騰獎助學金計劃 (Soaring Eagle Fellowship Project)
光電工程學系大學部鷹騰獎助學金辦法
 
本獎助學金辦法成立之目的,在幫助好學向上但家境困難之同學,使其在學過程能專心求學,接受本系優質的教育訓練,無金錢生活上的後顧之憂。 讓他(她)們在未來畢業後進入職場,有能力來改變原生家庭的經濟困境,能如鷹般地展翅飛騰,開創自己的天空。 更期望將此相互扶持的精神,延續到未來,當他(她)們有能力時,能飲水思源回饋給後學之輩,讓獎助的精神能永續經營。
 
本獎助學金不取清寒,但以鷹騰為名,乃希望受到幫助的每一位年青人看見其未來能如鷹般地展翅飛騰,不受限於自身清寒之境,讓得此獎助學金成為一個榮譽與肩負傳承的責任。 榮譽來自於對其不因生活困頓努力向上的肯定,責任則源自於相互扶持的精神幫助有需要的學弟妹。
 
願此計劃所籌募的款項,能幫助那遺落在黑暗角落裏的珍珠,如晨曦般照亮他(她)們深夜的路徑,讓需要幫助的年青學子,得到社會上愛心的關懷,也在這裏得到最佳智育與人格的養成教育。
 
發起人: 蔡娟娟、陳皇銘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