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中文

林雁琳、林坤圜、張雁嫻、何榮晏同學獲第十屆田家炳光電週攝影競賽佳作

:::HOME林雁琳、林坤圜、張雁嫻、何榮晏同學獲第十屆田家炳光電週攝影競賽佳作
        林雁琳

202212161134208G82

說明:

「成年禮」 什麼是屬於光電系的成年禮?就是當你會準直的那一刻吧!


         林坤圜

20221216113556f81i

說明:

這是由13舍到田家炳和交映樓會經過的樹蔭步道,這段路存有許多校園回憶: 帶著期待的心情上新學期的第一堂課、拖著慵懶的身軀去上早課、帶著緊張的心情去考期末...這段路就是我的校園記趣。

          張雁嫻

20221216113747YLdO                                                                              說明:在奈米中心遇見羅浮宮。

         
          何榮晏

20221216114002168V

說明:

圖書館前的大道人來人往,鮮少有人佇足欣賞這初秋的晚霞。夕陽餘暉染紅了天邊,在繁忙的大學城中,往往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