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中文

2022/4-6送舊

:::HOME2022/4-6送舊

光電111級送舊

/黃子原 攝影/陳克齊

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見到這景象,便讓人想到了畢業季,莘莘學子們將邁入更高深的學堂或者步入社會中展現自我價值的實現。為了讓大四的學長姐們,能有個在畢業前再次聚聚的契機,一如以往的系學會送舊自然是不能少的,透過送舊活動的回顧影片,希望能夠讓學長姐們再次喚起四年在學校中的點點滴滴,不管是充滿青澀氣息的高中制服系烤、歌喉大PK的系卡K或者盡情展現才藝的光電之夜等,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除了讓大家回憶外,亦有畢業前的心裡話大公開,讓同屆的學長姐也好,或者學弟妹也好,可以在畢業前,將心中對同學/學長姐的感謝或者還沒說完的話通通透過影片表達出來,而不抱有遺憾。

    雖然畢業了,但是畢業往往不是一趟旅程的句點,而是一個逗點,得到了喘息後,便能夠再次往前,將未完成的旅途走完。雖然送舊活動已經結束,但是身為學弟妹的我們,仍然心裡充滿著祝福,希望學長姐們能夠在未來一帆風順,而我們也再次祝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20220718153315hp2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