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中文

捐助田家炳大樓多功能教室整建計畫

:::HOME捐助田家炳大樓多功能教室整建計畫

捐助田家炳大樓多功能教室整建計畫募款事項說明書

<捐款用途>

捐助田家炳大樓多功能教室整建計畫

<緣起>

COVID-19疫情除了使我們的社會蒙受巨大損失之外,也顛覆了我們平日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以大學教育來說,COVID-19疫情迫使教師們必須正面回應遠距教學的需求,除了教師們自掏腰包添購遠距教學所需的器材外,系上也希望能實際上給予教師們幫助,並以此危機轉為契機,能將傳統教學方式升級為更好的教學場域。系上思考許久,決定將田家炳大樓一樓105教室整建為多功能教室,此多功能教室除了具備線上授課、遠距會議MOOC錄影等功能之外,也將整建為具有小組討論等功能的翻轉教授,以供更高品質的教學課堂之用。

<計畫>

總經費包含裝修工程與硬體總預算約170系上已努力向校方爭取經費,然校方因教室整建經費有限,僅允諾約40萬一般教室的翻新經費,此經費額度僅能翻新教室,然我們認為身為一流頂尖大學之系所,光電工程學系的學生值得擁有最高品質的一流學習環境,我們希望能以高品質的標準完成此計畫,相信經過用心的整建之後,此多功能教室不僅能提供光電工程學系學子們良好的學習環境,更能翻修成為本校未來教室的範本,甚為全國大學未來科技教室的標竿因此扣除校方允諾的經費與系上自身能提供的經費,此募款計畫希望能另外募得80萬經費,完成此多功能教室的整建。若能順利募款,系上也會另立說明,公開系友們慷慨解囊的貢獻。

<補充>

若有單一單位或個人捐款80萬,將擁有此多功能教室的命名權。

捐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