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中文
在校生專區

出國/交換學生心得分享

:::HOME在校生專區出國/交換學生心得分享內文

碩士班陸生學習心得-權力

    大家好,我是交通大學光電工程學系碩士班的畢業生權力,來自上海。在光電工程研究所求學的道路上,首先要感謝指導教授 劉柏村 老師在我碩士班期間的幫助和指導,實驗室充足的研究設備和資源,讓我能在優渥的環境中持續增進自己專業領域的相關知識和技能!

    光電領域學門是一個跨領域學科,涉及的知識範圍很寬廣,這也意味著我們修業生需要掌握更多知識。在這2年的時間里,我修習了系上相關的專業課程(諸如光電子學、物理光學、半導體物理製程、光電顯示實驗等課程),授課老師人都很好,我也在這個過程中逐漸解惑並獲得了新知。光電系的課程對於我們理解光電領域的產品和專業技術幫助很大,這也是不可或缺的應用基礎!我覺得交大光電真的是一個很精緻,課程規劃很完整的理工工程學系,而且環境上有自己專屬的系館實在是很不錯的條件!另外也是要感謝系辦的各位助理細心的幫助以及和藹可親的態度,讓我倍感和諧與溫暖!還有打掃阿姨經常會和我們打招呼聊家常,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最後我要感謝401實驗室的每一位成員,祝福你們研究順利,心想事成。很榮幸能夠成為交大光電的一位學生,我在這裡度過了非常充實的一段時光!

                                                      

0450574  權力
謹致於 交大交映

Back